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華電信MOD"EYE TV"開播 推出全球首部3D電視劇


新網記者林盈君台北特稿
2010/2/4 下午 04:56:20 / 電視螢幕

 中華電信MOD今天和萬達超媒體共同在晶華酒店宣布,推出全新頻道「EYE TV」,使旗下高畫質頻道由原先3台增加為5台。

中華電信MOD全新頻道"EYE TV"今天開播。(林盈君攝影)
 受到由於金融風暴影響,去年電信產業表現不如預期,中華電信MOD原本定出達成百萬用戶目標,並未能達成,目前MOD現有用戶數70萬戶,隨著景氣回溫,中華電信強調,有信心今年用戶數可以增加至100萬戶。

 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MOD平台,原先內容為供應商愛爾達科技提供的3個高畫質(HD)頻道,包括體育台、影劇台及綜合台,現在加入萬達超媒體的「EYE TV」戲劇台、旅遊台後,共有5個頻道可讓客戶選擇。

許瑋甯與羅瑤到場祝賀。(林盈君攝影)
 新增的「EYE TV」頻道主要引進兩岸三地的戲劇及旅遊節目,並將於今年起播出耗資人民幣1.3億元,全球首部3D電視劇《吳承恩與西遊記》,廠商也將於開播前,提供客戶專用的3D眼鏡。

 「EYE TV」戲劇台節目中16部連續劇,除3D電視劇《吳承恩與西遊記」僅有《這三個女人》、《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是台灣作品,其他都是大陸劇,包括陳建斌《三國》、張紀中《西遊記》、尤小剛《楊貴妃祕史》與陳家林執導、寇世勳主演的《大秦直道》。

 另外,為世博拍攝上海由古至今100年的演變過程的紀錄片《外灘》,也將在「EYE TV」播出,其中飾演1940年代名伶李香蘭的許瑋甯,記者會上穿旗袍演唱(天涯歌女),彷彿時光倒流。

 開播記者會中,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和梁修身導演、柴智屏、檢場、戴君竹、羅瑤、林葦君與戴君竹等藝人也到場祝賀。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電視螢幕
專題:林盈君 日期:2010/2/4 下午 04:56:20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盈君報導
林盈君報導列表
9千萬台幣身價的"錦衣衛"甄子丹
演藝動態 2010/2/5 下午 09:59:03
還在當台北人-白先勇的藝文世界
文化藝術 2010/2/5 下午 08:55:18
"孔子"來也! 周潤發抵台"決戰春秋"
演藝動態 2010/2/3 下午 05:19:12
工藝中心推出"2010台灣當代特色工藝展"
文化藝術 2010/2/1 下午 11:18:0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