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無比精采"國際首映 向全球推介我醫療科技農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6/3 下午 05:29:18 / 電視螢幕

 外交部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製播《台灣無比精采》(Taiwan Revealed)系列影片,今日在臺北賓館共同舉辦首映記者會,節目將於6月5日起每週四晚間10點全亞洲首播,同日10點40分於Discovery HD World頻道播出。

總統馬英九(中左)與外交部長林永樂(中右)出席外交部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製播《台灣無比精采》系列影片首映會。(Discovery頻道提供)
 外交部長林永樂指出,該部與Discovery頻道此次合製的3部影片,包括「人體重建」(Body Reconstructed)、「尖端農業」(Convenient Truths)及「科技新生活」(Innovation Island),這些紀錄片主要展現臺灣在醫療、工業與農業上多位菁英創新的成就,也探索臺灣現代科技與傳統產業如何迸出亮眼的火花。

 總統馬英九出席這項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首先參觀《臺灣無比精彩:尖端農業》及《臺灣無比精彩:人體重建》兩展區,並觀賞人聲樂團演場臺灣歌曲及精華影片播放。他說,我國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超過10年,他也曾在民國一百年時參與《臺灣無比精彩系列一:走進總統府/百年風華》節目錄製、接受訪談,此次Discovery系列節目聚焦在臺灣的「醫療」、「科技」與「農業」等方面,例如臺灣發明出全球第一款玻璃手機,使電路板隱形;臺灣亦設計高科技LED燈,讓有「美人腿」之稱的埔里茭白筍變得更漂亮,也節省龐大電費。此外,臺灣的醫療微創手術更讓許多身體受創的人士恢復信心,例如紀錄片中魏福全醫師協助香港的易小玲進行顯微重建移植手術;凡此均顯示臺灣的創意與科技創新逐漸在各領域開花結果。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總裁兼董事總經理侯尚享(Arjan Hoekstra)表示,今年Discovery頻道在亞太區開播屆滿20週年,一直秉持以國際觀點,拍出最在地的精采故事,而台灣自製節目的經營成果更是有目共睹,Discovery頻道與中華民國政府在過去10年內製作過7個系列節目,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全新一季《台灣無比精采》系列節目將於36個國家及地區播放,擁有超過1.9億的收視戶。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電視螢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6/3 下午 05:29:18
關鍵字:台灣,醫療,科技,農業,Discovery,馬英九,林永樂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