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陳水扁不仁 以台灣人民為芻狗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8/8/15 上午 02:15:34
 司馬遷《史記》有「國之將亡,賢人隱,亂臣貴。」而今人常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君不仁以百姓為芻狗。」寫實的將前總統陳水扁的嘴臉攤在老百姓面前。

 這位學法犯法的陳水扁是因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昨日出示一份瑞士聯邦司法部來函,請求我方政府提供刑事案件司法協助的公文,指控前總統陳水扁家族透過媳婦黃睿靚在瑞士設立兩個帳戶,及在國外成立公司進行洗錢,遭瑞士聯邦檢察署查封相關財產而爆發鉅額選舉結餘款匯出國外涉及洗錢的醜事。

 昨晚陳水扁終於不得不出面,坦承吳淑珍將競選結餘匯往海外,且金額高達六億引發喧然大波,最近媒體爆料的洗錢傳聞,果然是紙包不住火,給市井小民極大震驚。

 當了八年總統,精明幹練的陳水扁會「不知道」這樣龐大的鉅款匯出國外,還把一切責任全推給吳淑珍,這樣缺乏擔當的人渣,怎麼會有那麼多愚蠢的老百姓投票選他執政?怪不得台灣經濟環境愈來愈差,老百姓叫苦連天,再讓這種貪腐惡人攪和下去真會讓台灣瀕臨滅亡。

 民進黨當政八年,與國民黨黑金政治時代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當人擁有權力時,就是腐化的開始,此刻我們不得不慶幸是生在目前的民主時代,可以換掉「不仁之君」,若是生在古代,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這些政壇狗屁倒灶的事,令人想起韓國兩位前總統相繼因籌集和侵吞秘密政治資金而被逮捕,甚至叛處死刑的例子,台灣的司法單位會怎樣判?雷聲大雨點小?還是真正依法公正審理?

 現在,大家應該睜大眼睛,看著我們的政府如何偵辦此案,給人民一個公道,還要更睜大眼睛,監督這一任的政府,絕不能再出任何一個「妖孽」。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