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破天荒! 網壇球王球后相繼來台爭霸

記者:陳宛君 時間:2011/4/12 下午 09:56:00
 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與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年9月、10月將相繼抵台!

IMG宣布網壇球王球后將相繼來台。(陳宛君攝影)
 主辦單位IMG今日宣布,球王納達爾與西班牙同胞好手費雷爾(David Ferrer)10月1日將於林口體育館開打「世界網球爭霸賽」。而在此之前,球后莎拉波娃與世界排名第三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將先在9月帶來一場激戰。

 這是台灣首次迎接現役世界排名第1的男網選手來台比賽,輿采公司總監秦聰杰表示,這場比賽的最高票價,可能會超過一萬元。而莎拉波娃與芝芙娜瑞娃一戰目前訂在9月22日台北小巨蛋,但還未完全確定,票價方面也還在商討中。

 記者會上,納達爾透過影片表示,「非常高興即將首次抵台。台灣有許多傑出的選手,也是亞洲網球蓬勃發展的國家,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到台灣比賽,也很期待和費雷爾的對戰。這將會是場令台灣球迷永生難忘的經典賽事。」費雷爾也表示「聽說台灣人很友善也很熱愛網球,無論何時我都會帶給觀眾最高品質的比賽。」

IMG說明網壇球王球后來台行程。(陳宛君攝影)
 被封為「西班牙蠻牛」的納達爾,15歲時即成為史上職業全滿貫最年輕的球員,24歲獲得職業金滿貫,目前為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現任球王,世界男網排名第1;同胞好手費雷爾,被譽為ATP世界巡迴賽中最快最強鍵的球員,暫居世界排名第6。莎拉波娃為前世界球后,是3屆大滿貫的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9;對手芝芙娜瑞娃在去年下半季曾連續打入兩項大滿貫單打賽事的決賽,也非泛泛之輩。

 「世界網球爭霸賽」於10月1日下午1點林口體育館開打,4月29日中午12點起開始售票,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或全省便利商店。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