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GLA"唯我時尚雜誌創刊 進軍台灣出版市場

記者:杜宥彤 時間:2011/4/12 下午 11:46:24
 青文出版社董事長黃季萍帶著時尚雜誌GLAMOROUS進軍台灣出版市場,簡稱為《GLA》唯我時尚,國際中文版已於4月10日正式發行,今日晚間於Bella Vita百貨舉辦創刊酒會。

"GLA"代言人長谷川潤接受主持人訪問。(杜宥彤攝影)
 黃季萍表示,他在日本翻著GLAMOROUS,愛不釋手,路人看到一個大男人看女裝雜誌紛紛對他投以狐疑的眼光;他問了十多個人,每個人都告訴他這本雜誌應該引進國內,因此他大膽的出版了《GLA》。

 《GLA》總經理黃詠雪說,VIVI雜誌已創刊五年,陪伴VIVI成長的讀者可能已步入熟女,GLA希望能夠告訴25歲之後,有獨立經濟能力的讀者們「時尚是什麼」,它會帶有一些野性,不是單純的服裝跟彩妝雜誌,雖然也會有日系雜誌注重細節的特性,例如30天服裝穿搭,但是在版面上會避免日系雜凌亂的感覺,以呈現一個美的畫面為訴求。

 她介紹,單元規劃上有旅行、好萊塢、台灣時尚圈活動、名媛動態,也會同步追蹤倫敦、米蘭時尚的趨勢;將來還會有品酒、美食的單元,以其讓讀者「活得更豐富」。

青文出版社董事長黃季萍(右三)義賣絲巾捐助日本震災。(杜宥彤攝影)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俞國定表示,青文在台灣出版9本雜誌,在香港出版6本,在大陸2本也是「全中國第一名」的領導地位,「青文出版社是台灣的驕傲與光榮」。

 《GLA》總編輯陳純儀(Olga)提到,她進入青文已經七年,很高興能夠引進日本2005年風行至今的GLAMOROUS。

 《GLA》邀請名媛千金走秀,包含日本模特兒長谷川潤、威騰船務千金林牧傑、前中油董座胡新南孫女胡世恩、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Incloset總監李孟潔、演員劉喆瑩、藝人王怡人,她們義賣由Chloe Cheng為該雜誌創刊號設計的絲巾,加諸簽名,將善款捐給伊甸基金會,該基金會會轉捐至Workability Japan日本國際工作組織援助日本震災,義賣時間自本月14至30日,詳情洽青文出版社官網。

 《GLA》代言人長谷川潤是日本雜誌上常見的時尚人物,這次是第三次來台灣,她提到,喜歡台灣夜市的親切與好吃的食物;認為台、日流行腳步很接近,兩地女生打扮起來很像;她分享妝容秘訣,簡單、有型、一次強調一個重點。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