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阿妹"你在看我嗎" 23日全亞洲正式出輯

記者:陳宛君 時間:2011/4/22 下午 10:22:41
 「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整首歌灰階的畫面、飄逸的長裙,首波主打歌曲《都什麼時候了》全球首播後,流行歌手張惠妹的第二波主打歌《我最親愛的》MV今日在記者會上曝光。

流行歌手張惠妹今日推出"你在看我嗎"第二波主打歌MV。(陳宛君攝影)
 經過1,363天的醞釀等待,張惠妹終於將在23日推出新專輯「你在看我嗎」,此次專輯阿妹也擔任自己的專輯製作人,一起參與專輯製作;還邀來知名作詞人林夕和風格狂放的陳鎮川,各寫5首慢歌和5首快歌。

 唱片公司表示,原本要主打的歌是舞曲,但《我最親愛的》在網路上公開後,點播率一路扶搖直上,最後才決定將這首歌列為第2波主打歌。

 阿妹說,以往在拍攝情歌MV時,通常她都是以眼神加上情感來詮釋,這次導演特別要她嘗試用肢體帶動情感,將內心的情感宣洩出來。她說,「在拍MV時,我其實想了很多很多,我想到了自己的家人、很多以前的畫面、發生的事情、看過的電影,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適合讓每個人好好發洩感情。」

金牌大風臺灣區總經理郭永艾送禮祝賀阿妹發片。(陳宛君攝影)
 另外一首《一個人對話》也很特別,阿妹說,「這是阿密特和阿妹間的對話,就像是自己跟鏡中的自己對話一樣。」她表示,「很多時候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但是不論是鼓勵自己還是否定自己,那種跟自己對話的感覺真的很好」

 張惠妹說,其實一開始在聽這張專輯時覺得有一點「偏」,不太像是主流流行歌的歌風,所以有點擔心,但她還是想把新的曲風帶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由於張惠妹與唱片公司即將約滿,今日記者會金牌大風特別送上價值高達百萬的名牌蛇型手環,希望阿妹繼續簽約。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