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郝龍斌邀請高雄95歲阿嬤 四代同堂逛花博圓夢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1/4/24 下午 11:35:04
 今天是花博倒數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邀請一位高齡95歲、才動完人工膝關節手術一個多月的許林緣阿嬤,到花博參觀。

台北市長郝龍斌贈送花博娃娃給許林緣阿嬤。(歸鴻亭攝影)
 日前有媒體報導住在高雄的許林緣阿嬤,開刀後第二天就嚷著想要逛花博,郝龍斌知悉後,特別邀請他們一家人今天同遊花博。

 許阿嬤的五代同堂子孫都一起前來,還有一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曾孫女躺在娃娃車上,阿嬤發現有許多媒體圍繞四周,不願坐在輪椅上,要求自己站著,雖然有點靦腆,但顯然身體硬朗才能自己站立,她還一直摸摸小曾孫女的臉頰,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郝龍斌與許林緣阿嬤一家人在五百歲人瑞盆景前合影。(歸鴻亭攝影)
 郝龍斌在養生館前與許林緣阿嬤見面,用生硬但親切的台語問候,阿嬤兒子表示她身體硬朗、在家還能自己煮飯,郝市長馬上表示有時間到高雄的話,要去阿嬷家裡吃飯。

 一輩子沒看過像花博這樣盛大的世界級展覽,郝龍斌還特別贈送一個花博娃娃給許林緣阿嬤,並陪同阿嬤在養生館外的五百歲人瑞盆景前合影留下紀念,祝福她能像盆景一樣長壽健康。

 許林緣阿嬤與家人今天參觀了新生園區的養生館及熱門的夢想館、未來館等展館,經過林下花圃的美麗花海時,阿嬤與家人都發出連連讚嘆,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