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夢想館今日閉幕 郝龍斌宣佈暑假將繼續開放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1/4/24 下午 11:47:31
 花博最受歡迎的夢想館今日舉辦閉幕儀式,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一同將「夢想手環」的能量傳送給機械大花,藉由花朵的閉合,象徵夢想館完成半年來的展演,將於花博閉幕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整理,再重新開放,繼續營運1年。

花博夢想館閉幕儀式最後的表演。(歸鴻亭攝影)
 郝龍斌表示,在花博171天的展期中,夢想館創造了許多第一,不僅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將台灣的生態、科技、環保的理念展現出來,更讓大家體會到台灣在各方面的成就。如今花博即將劃下句點,但台北市政府已經與工研院協議,夢想館在重整後將會在暑假重新出發。

 閉幕典禮先展現一段7分鐘的機械花朵與單人獨舞的表演,郝龍斌接著頒發「夢想榮譽證書」給4位工作人員,並感謝所有夢想館幕後功臣這半年來的努力,並期許未來重新開放營運的期間,也能再次交出亮麗成績單。

台北市長郝龍斌宣佈夢想館將於花博閉幕後暑假重新出發。(歸鴻亭攝影)
 最後,所有工作人員一齊合唱著由音樂家劉季陵及詩人鴻鴻,為夢想館打造的主題曲《每朵花,每個夢》,氣氛感人,郝龍斌並和許多館員擁抱道別。

 台北花博明日閉幕後,園區將耗時2至3個月時間整理和維修,規劃成「台北花博紀念公園」,園區戶外空間全部免費開放,園區內14個展館,除流行館外,其餘確定會繼續開放,部份展館將收費。

 今天是花博閉幕前最後1個週日,昨天週六假期遊園人數達13萬8,597人次,創下單日入園人數第2高的紀錄,今天則突破紀錄達18萬3,000多人,入園總人數到明天可望超過880萬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