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港片"武俠"殺入台灣 金城武湯唯甄子丹王羽力拼國片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1/7/21 下午 11:20:07
 昨天才舉行盛大的首映會,港片《武俠》今日在遠東飯店造勢記者會,金城武、湯唯、甄子丹、王羽力與導演陳可辛一起亮相,不過,影劇圈就是這麼八卦掛帥,金城武的感情世界比武俠世界更讓人想挖內慕。

港片"武俠"今日在台北造勢。(歸鴻亭攝影)
 《武俠》記者會中,金城武大方舉起左手證明手上並無婚戒,並澄清有關「禮物妹」與在議大利米蘭的另一女子,一律否認有任何關係,「所有那些報導都是錯誤的。我還沒結婚。」

 不過,男主角兼武術指導甄子丹卻一開始被晾在現場,甚至主持人黃子佼訪問完全部台上人員一輪,又讓陳可辛再發言,還是無視真正的功夫明星,最後終於讓他發言,整場記者會頓失鋒芒。

"武俠"裡的兩位男主角金城武(左)與甄子丹(右)。(歸鴻亭攝影)
 還好當年一部《獨臂刀》竄紅,68歲拍武打戲不用替身的王羽談到甄子丹,與他有一場巔峰對決,硬是親自上陣與甄子丹完成所有高難度動作,當時挺過來,沒想到半年後中風需要復健,王羽笑說,甄子丹武功高強,與他對打後才中風,以後想和甄子丹對武打戲可要小心。

 湯唯穿著花色洋裝,一開口就說「我又來了」,對於最近頻繁來台宣傳,這個月就來台三次,表示很開心,王羽特別送上兩張她在雲南拍係的「村姑」照,稱許湯唯在戲中只演一位平凡村姑,卻演得入戲三分。

"武俠"大陸官方版預告片。(歸鴻亭製作)
 看著手中兩張照片,湯唯表示非常想念戲中飾她兩位孩子的小演員,還有一段戲抱著最小的孩子奔跑,一不留神在滿是滑溜的泥地摔倒,當時真擔心傷到小朋友,還好沒事,是拍整部片中最難忘的事。

 陳可辛則指出,拍這部《武俠》一開始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只希望拍一部不同於以往武俠片,特別融入科學、醫學、力學及解剖學概念,期望展現前所未見的武俠新視野。

 《武俠》將於明日在台上映,最近國產開始翻身,這部香港拍的暑期上檔大片會有多好的賣座票房,會是一個台灣下半年度電影市場的觀測指標。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