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為10月個唱暖身 伍思凱今開生日趴會歌迷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1/7/23 下午 09:10:03
 1990年獲第一屆金曲新人獎,到2004年才再得到第1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的伍思凱,自美返台今日與歌迷共度45歲生日。

歌迷拿出伍思凱20年前寫給她的親筆信。(歸鴻亭攝影)
 為了今年10月15、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們之間的故事」演唱會,伍思凱日前啟程前往美國展開演唱會取經之旅,赴美兩週後提前返台,為了參加今日生日當天舉辦的慶生會,歌迷們送上生日蛋糕為他祝福演唱會順利成功。

 生日會上不少歌迷帶來這20多年來收藏的伍思凱專輯,包括CD、卡帶等,甚至還有歌迷拿出保留伍思凱寫給她的親筆信,伍思凱看了自嘲說,「當時的字寫得還不錯呢。」

伍思凱生日趴與歌迷合影。(歸鴻亭攝影)
 對當今的流行歌壇藝人來說,已經從過去的出唱片時代,轉換成靠演唱會才能獲得利潤與知名度的新環境,伍思凱當年得了金曲新人,15年後才拿歌王,這次又隔了15年才要舉辦個人演唱會,他很感性的在生日趴上插在蛋糕上的「15」數字蠟燭,希望下次「1」能夠拿掉,要常常唱給大家聽。

 伍思凱表示,出道至今23年,都是以歌聲闖蕩歌壇,這次為了開演唱會,從美國取經,為了服裝造型挑來挑去,竟選了兩三套女裝,想嘗試流行中性造型,演出時樂隊部份的份量會很重。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