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馬英九吳敦義江宜樺今聯手促銷中秋愛心伴手禮盒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1/8/9 下午 08:00:54
 內政部每年都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盒推廣活動,幫助身心障礙朋友,今年也不例外。

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一起替中秋愛心伴手禮盒推廣活動站台。(歸鴻亭攝影)
 這項「月滿中秋 愛心100」推廣活動,今日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也都親自出席,幫忙促銷身障朋友所製作的秋節伴手禮。

 馬總統現場一口氣試吃了包括月餅、鳳梨酥等4種產品試吃產品,讚不絕口的說,第一是蓮蓉餅,吃了八分之一,甜而不膩,第二個是鳳梨酥,最近到處吃鳳梨酥,雖然不能算是達人,不過也小有經驗,真的品質很高,再來是雞蛋捲,這不會比三重最有名的那家差,最後是小點心,符合我平常吃點心的期待。

總統馬英九替身心障礙人士及社會福利團體製作的公益秋節伴手禮簽名。(歸鴻亭攝影)
 他說,總統府過去4年來都是這項活動的大戶,今年絕對不會比去年差,並呼籲民眾不要只在中秋節購買愛心禮盒,平常就要幫助弱勢,購買庇護工廠的麵包、蛋糕或是手工肥皂。

 至於總統府會下多大的訂單,總統還開玩笑表示,「這是國安級的機密!」

 吳敦義則吃了鳳梨酥,不忘替南投的產品說好話,表示全國各地的鳳梨酥都好吃,但是今天吃的是南投的鳳梨酥,希望大家多買。

 內政部長江宜樺則說,去年中秋公益月餅銷售盒數超過29萬盒,金額達新台幣1億288萬多元,打破前1年銷售紀錄,希望今年能超過去年銷售成績。

 為鼓勵社會各界踴躍參與,提升社福團體銷售量,內政部提供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815179,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