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朱立倫為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大賽新北市隊授旗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8/9 下午 08:37:09
 將於11至22日至美國賓州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大賽的新北市青少棒代表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為代表隊授旗,恭賀榮獲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外,並致贈加菜金新台幣20萬元,同時也預祝能拿下世界冠軍,為國爭光。       
 
 
 
 朱立倫市長授旗給新北市青少棒代表隊。(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青少棒代表隊日前參加「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以4戰全勝的戰績,取得世界大賽的門票。

 該隊成員以二重國中為主體共12人,另有福營國中、新泰國中及汐止國中各1人,合計15人所組成,於7月29日至8月4日在中國成都舉行的「2011年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以4戰全勝的佳績榮獲冠軍。

 總教練陳宗世指出,中華隊預賽將遭遇多明尼加與美西隊,多明尼加是中華隊奪冠假想敵,其餘包括美東隊、墨西哥隊也都是強勁對手。

      
 
 
 
 總教練代表將全隊球員簽名球贈送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林富貴攝影)
 朱立倫表示,棒球是臺灣的國球,也是國人共同的驕傲,新北市將持續推動棒球運動,未來也將規劃善用河岸及社區畸零地設置簡易棒球場,提供選手們便利的場地及多元的運動選擇。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指出,新北市大力推動教學正常化,學校的運動多以社團形式組成,這次成績難能可貴,未來也將鼓勵各校多多成立棒球社團,讓棒球運動更普及。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