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中央存保有你真好 存款保險宣導徵件活動起跑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7/10/18 下午 04:16:12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舉辦「中央存保有你真好:存款保險宣導短片及短文徵件活動」起跑會,邀請從網路短片起家的阿喜擔任代言人。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副總經理蘇財源宣導「中央存保有你真好:存款保險宣導短片及短文徵件活動」不遺餘力。(歸鴻亭攝影)
 阿喜從2012年開始即在各社群平台中拍攝各種趣味影片,並在網路上迅速累積百萬人氣,相信在阿喜的激勵及活潑帶動下,能將本次徵件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為期一個月的徵件活動,歡迎民眾前往「獎金獵人」網站票選最佳人氣獎,總獎項高達80萬元。(歸鴻亭攝影)
 存保公司副總經理蘇財源表示,「中央存保 有你真好;存款保險宣導短片及短文徵件活動」自今日起至11月17日止,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徵件活動,並於11月17日開始進行一周的線上人氣票選,歡迎民眾前往「獎金獵人」網站票選最佳人氣獎。

 他說,台灣存款保險保額300萬、覆蓋率達98.4%,均名列世界第3,有此優異的成績更應發揚光大,讓全民更加重視。

蘇財源與阿喜將本次徵件活動辦得有聲有色。(歸鴻亭攝影)
 蘇財源指出,此次以「中央存保,有你真好」作為主標語,短片及短文徵件活動皆強調中央存保與民眾的關聯性,並希望藉本次徵件活動透過創意性小短片及溫馨小故事讓民眾了解存款保險機制,以及生活中跟中央存保有關的插曲、趣聞。頒獎典禮訂於12月4日舉行,總獎項高達80萬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