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紐西蘭跨界美聲歌手海莉薇思特拉來台演唱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7/11/10 下午 04:14:09
 紐西蘭古典跨界音樂女高音美聲歌手海莉‧薇思特拉(Hayley Westerna)今日再度來台,12日起的3場音樂會中,將詮釋《真善美》的〈小白花〉(Edelweiss)、《悲慘世界》的〈我還有夢〉(I dream a deram)等經典曲目。

紐西蘭古典跨界音樂女高音美聲歌手海莉‧薇思特拉來台演唱3場。(歸鴻亭攝影)
 海莉‧薇思特拉表示,這次選擇以小型Live band加上4人弦樂團組合,演唱會曲目走混搭風格,包括一首和朋友一起寫為小編制樂團演唱,是一首獻給每給人的自創歌曲《你並不孤單》(Not alone)首演,她還將與國立實驗合唱團男高音陳章健合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主題曲。

 曾以一曲《Amazing Grace》撫慰全球歌迷心靈,今日她在音樂總監兼鋼琴家提姆˙艾凡斯(Timothy Evans)鋼琴伴奏下,演唱兩首歌曲《從未見過的藍色》(Never saw blue like that)、《正反兩面》(Both sides now)。她說,希望自己的音樂帶給聽眾快樂,能觸動觀眾的心。

海莉‧薇思特拉演唱神情。(歸鴻亭攝影)
 1987年出生於音樂世家的海莉‧薇思特拉,自6歲起愛上唱歌,12歲時錄下自己的歌聲,分送給家人朋友,甚至到街頭演唱,16歲推出的融合古典、輕流行和毛利族傳統曲風專輯《純淨》(Pure)風靡全球,銷售超過200萬張,之後多張專輯也創下許多白金唱片紀錄。她曾加入愛爾蘭民樂美聲女子組合天使女伶(Celtic Woman);曾經是樂迷眼中的小女孩,如今雖然已經晉升30歲的輕熟女,短捲髮的造型讓她還是滿滿的青春氣息。

海莉‧薇思特拉介紹此次會演唱的自創歌曲。(歸鴻亭攝影)
 海莉‧薇思特拉和英國歌唱家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義大利歌唱家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等同屬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的跨界音樂歌唱家。

 海莉‧薇思特拉來台演出多次,這次將於台灣演出3場,11月1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15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19日在屏東演藝廳演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