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馬來西亞女歌手黃若熙來台出專輯"獲得"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3 下午 05:32:33
 來自馬來西亞的22歲女歌手黃若熙來台,推出國語新專輯「獲得」,她的師兄黃明志託唱片公司老闆送一把刀,勉勵小師妹殺出一條血路、藝人曹西平站台力挺,帶來超大支玩具槍,希望給她勇氣,並祝福她來台發展勇往直前,忘記所有退路。

馬來西亞女歌手黃若熙演唱國語新專輯「獲得」主打歌。(歸鴻亭攝影)
 黃若熙表達她很小就出來比賽,因為很早就出去工作被同學排擠,國小五年級時曾經憂鬱一年,後來靠老師的開導跟自己調適才走出來。新專輯中與黃明志合作新歌〈十種自殺的方法〉,就是為了憂鬱患者所創作的歌曲,所以很能體會憂鬱症患者的心情。

黃若熙師兄黃明志託馬來西亞唱片公司老闆送來「菜刀」,希望她在台灣歌壇能殺出一條血路。(歸鴻亭攝影)
 她說,新歌〈獲得〉幾乎沒有斷句,演唱困難度高,體會到凡事想獲得,就必須先辛苦付出,而新歌也正呼應著自己的星路歷程;而這次加盟新公司來台出專輯,坦言從小最愛看台灣的綜藝節目,也在心中許下能來台出輯的願望,而今終於美夢成真,黃若熙笑說覺得自己很勇敢,但對於來台闖星路,心中仍很緊張,開玩笑說,「如果大家不喜歡我,我就滾回去。」

曹西平則送來一把「槍」,鼓勵黃若熙留在台灣發展。(歸鴻亭攝影)
 黃若熙出身音樂世家,在馬來西亞有獎金獵人的封號,自6歲開始因為喜歡唱歌,而走上舞台參加各種大小歌唱比賽,自此與冠軍成為等號,累積532個獎座;16歲時在大馬歌唱比賽,則晉升前6強,被唱片公司相中,因而成為黃明志的小師妹,18歲代表馬來西亞參與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2季,21歲再代表馬來西亞參加東方衛視《加油美少女》等節目,同年也獲得馬來西亞當地Neway K歌榜最具潛力歌手獎肯定,成績跨足影視、主持工作,更參加電影演出與加入直播平台成為前5大主播等等經歷,去年7月更以一支翻唱薛之謙串燒歌曲的分手趣味影片,被瘋狂轉載而成為台灣網友熱搜的美聲甜心,在youtube創下近400萬的超高瀏覽量。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