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色廊"吸引現代少女 想像唯美浪漫幻景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16 下午 06:11:10
 現在年輕族群,尤其小女生的錢真的很好「騙」,找個油漆廠商搞些色彩漆在由木工製作的場景裡,可以吸引一窩蜂來打卡的女孩,心甘情願掏出「鋃」來,也算是一種現代朝聖之旅。

兩位美女在紫色假花前快樂留影。(歸鴻亭攝影)
 由媒體事業延伸出來的文創公司,今日起辦個「色廊Color Gallery」展,透過色彩與日常生活場景,成本並不高,還不必找來需要高額版權成本的智慧財產噱頭,集結粉紅更衣間、藍色澡堂、黃色早餐店、紫色花牆等等的15個場景,從頭逛到尾不需要半小時,這一代的女孩們可以自拍玩得很盡興,照片立即放上Instagram上秀出各種自以為的嘟嘴、翹臀等萌樣,保證各路閨蜜立即呼朋引伴,乖乖排隊買票前仆後繼進去,這就是商人坐在一角快樂數鈔票,心中可能嘲諷物化現代芸芸眾生相。

黃色早餐店,請來點綴的模特兒划著手機。(歸鴻亭攝影)
 「色廊展」以台灣原創展覽為噱頭,結合時下年輕女孩敢拍愛秀、大方分享的個性,以色彩創意結合生活空間,用15個大面積主題顏色,貫穿15個生活場景,吸引少女在明知非常人工化的空間裡流連忘返,催眠每個進場女孩想像唯美浪漫的氣息。

這位模特兒在一堆藍色塑膠球體中假裝「洗澡」。(歸鴻亭攝影)
 這個今日起至4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可以一連展出兩個半月的俗艷展覽,主辦單位號稱花費千萬,有室內裝潢經驗的業者掐指算來,扣除贊助油漆商的部分,成本恐怕十分之一都不到,聰明商業經營者不過營造一個包裝好的色彩裝飾環境,提供給現代需要簡單想像的人士,歡迎那些不想去親近大自然更多美景,卻願意被一些三夾板等木材漆上單純顏色的人工裝潢當成熱門打卡聖地的消費族群。

 或許,妳也是馬上想衝去花錢一圓少女心,放縱疼愛自己一次,自拍到「嫑嫑的」那個女孩。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