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玩具變身藝術品 樂高積木堆疊瀕臨絕種動物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21 下午 03:15:08
 在丹麥起家製造的樂高(lego)玩具,原本只在Legoland可以玩得到,現在幾乎已經遍及全球,在全球上百個國家擁有市場,推估有3億孩童曾經是樂高集團積木玩具的顧客。

用樂高積木堆疊的瀕臨絕種動物北極熊。(歸鴻亭攝影)
 這次以動物當成標的,在士林國立臺北科學教育館舉辦由藝術家肖恩‧肯尼(Sean Kenney)打造,超過70件結合自然生態的作品的「Sean Kenney-Nature Connects大動物奇積」看樂高藝術展,讓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回憶自小玩過的樂高積木,也把時光流轉至曾經到動物園觀賞各種動物的印象。

一家人在樂高拼砌的絕種動物雲豹前留影。(歸鴻亭攝影)
 樂高積木是許多人喜愛的益智玩具,小小的零件可以組裝成無限想像,這項經過來自紐約的樂高藝術家肖恩‧肯尼精心創作的大型裝置藝術積木作品,是用數萬塊樂高拼砌起來,以1:1設計包括瀕臨絕種的積木動物,如北極熊、懶猴、雲豹等等,讓人感受到動物家園被破壞的悲傷,提醒大家愛護與重視大自然的生態環境。

 這項看樂高藝術展將展至2月28日,希望帶給民眾對環保意識與美感的觀感享受。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