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王小棣新連續劇"20之後" 考驗植劇場後台劇新方向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5/14 下午 07:59:49
 導演王小棣今年打造全新連續劇《20之後》,青春五少安哲毅、鄭靚歆、葉慈毓、江宜蓉、胡釋安、林孫煜豪今日合體宣傳。

導演王小棣連續劇《20之後》安哲毅、鄭靚歆、葉慈毓、江宜蓉、胡釋安、林孫煜豪。(歸鴻亭攝影)
 植劇場系列後,稻田電影工作室王小棣今年打造20集連續劇《20之後》,描述20歲年輕人面對人生初成長的甜蜜苦澀,過程中的個性、友誼、戀愛、夢想都被熱情與焦慮影響,這一系列作品他找來製作人安哲毅策畫,搭配金鐘編劇溫郁芳、張可欣等團隊,曾主演電影《酷馬》的鄭靚歆、外型亮眼的葉慈毓以及江怡蓉、顏毓麟、林子熙、林孫煜豪等也演出劇中年輕主角。

 對「植劇場」與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合作,去年成功打造叫好叫座的自製劇,隨即卻宣告結束,這次再出發,20集《20之後》描述20歲年輕人面對人生初成長的過程,希望藉戲劇讓大家多了解自己,成績有待考驗。

20集連續劇《20之後》考驗植劇場後台劇新方向。(歸鴻亭攝影)
 目前文化部推出文化內容策進院,希望繼續打造文化產業生態,推動影視音與金流企業媒合,未來是否能造成更多能夠與美劇、韓劇或大陸戲劇比擬的作品,恐怕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20之後》正在拍攝,預計9月於公視播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