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烏克蘭基輔國家芭蕾舞團首度來台演出經典芭蕾舞劇

記者:麻念台 時間:2018/6/4 下午 07:06:52
 烏克蘭大劇院基輔國家芭蕾舞團首度抵台,共72人陣容,出動舞團當家首席舞星安娜塔西亞・榭芙倩珂(Anastasiia Shevchenko)、丹尼斯・納達克(Denys Nedak)領銜主跳。另一組搭擋則是由娜塔莉・瑪莎克(Natalia Matsak)攜手前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星馬修・高頓(Matthew Golding)連袂搭擋演出。

烏克蘭大劇院基輔國家芭蕾舞團首席舞星安娜塔西亞・榭芙倩珂、丹尼斯・納達克接受電子媒體聯訪。(歸鴻亭攝影)
 世界知名的基輔國家芭蕾舞團來自150年歷史的北國文化重鎮烏克蘭大劇院,以保持優秀的演藝傳統、精湛準確及無懈可擊的技巧、一絲不苟的華麗場景服飾著稱,也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芭蕾舞團。該團舞蹈總監安妮可.倫赫維什維表示,基輔國家舞團是足以代表國家門面的團隊,完整保存20多部傳統芭蕾舞劇製作,此次將演出全本《天鵝湖》、《睡美人》。

烏克蘭大劇院基輔國家芭蕾舞團首度抵台,6位首席舞星亮相。(歸鴻亭攝影)
 安妮可.倫赫維什維指出,《天鵝湖》、《睡美人》經過歷代的演變,已有許多版本,但該團帶來的是純正、經典的版本,希望台灣的觀眾接受,舞者們都戰戰兢兢地準備,要把最好的一面和觀眾分享。

基輔國家芭蕾舞團來自150年歷史的北國文化重鎮烏克蘭大劇院。(歸鴻亭攝影)
 烏克蘭國家大劇院副執行長 安托利.柯夫柯斯基說明,烏克蘭大劇院建立於1868年,2018年滿150周年,今年演出很多精彩芭蕾與歌劇,也還有交響樂等。大劇院總共有上千工作人員,超過一半是演員,其中有65名歌手、144名芭蕾舞者、151名管弦樂音樂家、 119名演唱家,以及技術人員,足跡遍及全球,至今已為超過1千4百萬觀眾獻技。

 基輔國家芭蕾舞團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6月6至8日演出《天鵝湖》,6月9至10日演出《睡美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