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電影"熊熊危機" 最快將於2019年年底於上映

記者:陳品卉 時間:2018/6/21 下午 08:53:11
 由台灣、紐奧良、中國三方合作的原創動畫電影《熊熊危機》,已進行籌備當中,最快將於2019年年底上映。

由台灣、紐奧良、中國三方合作的原創動畫電影《熊熊危機》將於2019年年底上映。(陳品卉攝影)
 台灣原創動畫公司熊貓王國執行董事陳自創表示,「近年來影視文化產業蓬勃發展,藉由此次影視文化產業大爆發,熊貓王國與全球IP創作者、電影、互聯網影視、遊戲、餐飲、以及旅遊業者深度合作,推廣中華文化、促進世界文化交流。」

 《熊熊危機》發行總監與製作人Timothy White指出,看好台灣動畫原創能量進而與熊貓王國合作,未來也有進軍華人市場的長遠計畫。隨著中國電影票房屢破紀錄,中國影視文化產業已成為全球最大市場,藉由與深度了解中華文化的台灣創作者合作,是西方國家進入華人市場的最佳途徑。

 《熊熊危機》製片總監Chrissy Metge說明,台灣創作者獨具中華文化底蘊,並且有開闊的創新能力,可以兼容東西文化的優點,相信所創作出來的作品絕對可以符合全球觀眾的品味。

隨著中國電影票房屢破紀錄,中國影視文化產業已成為全球最大市場。(陳品卉攝影)
 電影《熊熊危機》以「打造更具藝術性的動畫」為創作初衷,幕後團隊以高標準人物與美術風格設定,加上扎實的劇本刻劃,展現台灣原創動畫的能量與實力,期望帶給全球觀眾嶄新感受。

 《熊熊危機》預計最快於2019年年底在台灣上映,相信上映後一定可以證明台灣動畫在國際間的實力,期盼電影在全球吹起一股熊貓萌風暴。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