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兩廳院免費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免費讓樂迷一飽耳福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8/23 下午 07:19:54
 國家兩廳院明天將於國家音樂廳一樓大廳和藝文廣場舉行「爵士下午茶」和「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兩場表演皆免費讓爵士樂迷一飽耳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策展人魏廣晧介紹「爵士下午茶」和「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歸鴻亭攝影)
 每次一到熱情夏天,就是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出任務的時候,今年已經是第16年每次我們都會精心策劃最棒的節目帶給台灣觀眾,分享國際趨勢與爵士發展,而一期一會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演出,則是展現台灣的爵士能量與發展的最佳機會。國家兩廳院節目部經理施馨媛表示,「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成軍於2012年,集結世界頂尖好手,同台交流。經過6年歷練、磨合與成長,在面臨7年之際,2018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首度以主題形式出發,今年以「午後的巴西風情」為主題, 這周日26號於國家音樂廳熱情登場。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免費讓樂迷一飽耳福。(歸鴻亭攝影)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策展人魏廣晧說明,爵士營已經舉辦11年,在每一年節慶樂團的演出所邀請到的國外爵士好手們也都會在這個營隊授課,達到不僅是演出還有爵士教育的推廣。而今年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演出以巴西為主題,大家會聽到很多拉丁的音樂。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每年均會邀請特別嘉賓同台競技,今年包括曾在2012年首次登台演出獲得熱烈迴響的葛萊美獎提名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Antonio Hart),另外再度邀請到全方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Cliff Almond),這位曾任日本流行天后宇多田光伴奏、也曾與名作家坂本龍一的妻子矢野顯子同台演出,也是拉丁爵士鋼琴大師米歇爾‧卡米洛(Michel Camilo)長期指定合作夥伴,為整體的演出增加狂野的拉丁風格與浪漫色彩。

國家兩廳院「爵士下午茶」和「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兩場表演皆免費讓爵士樂迷一飽耳福。(歸鴻亭攝影)
 今年因為曲風與編制上的要求,也邀請到清新紐約爵士女聲歐柏莉.強森(Aubrey Johnson)來台獻聲,而新編制永遠會帶來新的影響,即將與節慶樂團進行⼀場國際級的爵士饗宴。

 「爵士下午茶」策展人徐崇育說明,「爵士下午茶」由新興音樂家薩克斯風手廖莊廷、小提琴家黃偉駿、薩克斯風手蘇聖育,分別演繹果凍捲莫頓Jelly Roll Morton、艾靈頓公爵Duke Ellington、霍瑞斯席佛Horace Silver樂曲。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