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4D皮秒宣稱獲多重國際認證 醫美治療民眾應多注意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8/23 下午 09:00:17
 近幾年皮秒雷射在醫美市場颳起一陣熱潮,從2012第一代皮秒於美國問世,提高了醫美治療的效率,並減少傳統雷射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坊間執業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示範4D皮秒醫美治療行為。(歸鴻亭攝影)
 醫療快速發展,皮秒儀器的效能也大幅進步,去年年底上市的4D皮秒,具有4種波長,5支握把,可改善8成的肌膚問題;針對淺層斑是可使用532、660波長,深層斑可選擇1064波長,而最特別的595能控制血管發炎,治療肝斑較有顯著的效果。此外,4D皮秒脈衝時間450ps,時間短,更能減少熱傷害、降地副作用產生。

 皮膚科醫師林鴻緯表示,皮秒擁有色素破壞精準度高,熱擴散小的特質。另一位皮膚科醫師陳冠宇則認為,4D皮秒雷射對解決立即性的皮膚問題效率相當高,跟一般雷射的差別在於療程次數的縮短。

 雖說4D皮秒雷射評價愈來愈夯,但坊間執業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提醒,懷孕時並不適合使用,對光敏感的紅斑性狼瘡患者,或者皮膚正在有敏感發炎現象、帶狀疱疹者暫時也不可做4D皮秒療程。進行療程後,7日內不可去游泳、洗三溫暖或泡溫泉。

民眾欲醫美治療應多注意各種整形、微整形醫美療程相關陳情案件。(歸鴻亭攝影)
 微整形正夯,但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105年在台灣執行的整形手術就有387,815件,使台灣成了全球第13名整形大國。而依據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統計,每年受理近千件民眾醫療相關陳情案件中,每10件約有1.3件與美容醫學相關,各種整形、微整形醫美療程皆是醫療行為,並非購買商品消費行為,民眾應該多注意再行決定是否接受。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