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兩廳院與爵士樂迷夏日最大盛會 爵士饗宴整天不停歇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8/24 下午 07:18:19
 兩廳院將以「爵士夏午茶」與「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兩個免費爵士演出,串連8月25日一整天。邁入第10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今年邀請睽違7年重登戶外派對舞台的王若琳壓軸演出,「爵士夏午茶」則要向三位爵士大師致敬,台灣爵士好手將重新演繹他們的經典作品。

兩廳院與爵士樂迷夏日最大盛會。(歸鴻亭攝影)
 「爵士夏午茶」策展人徐崇育表示,「爵士夏午茶」希望跟兩廳院合作,一起培育台灣本土的音樂家,藉由演出的機會,將喜歡的爵士音樂分享給樂迷們。今年演出的樂手都是金曲獎、金音獎入圍的常客,所以這次陣容相當的強大,希望透過他們的能力,將3位爵士大師果凍捲莫頓(Jelly Roll Morton)、艾靈頓公爵(Duke Ellington)、霍瑞斯席佛(Horace Silver)的爵士作品風格介紹給觀眾。

 每年夏天兩廳院與爵士樂迷最大的盛會「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已邁入第10年,每年邀請國內外爵士好手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輪番演出,吸引上萬人朝聖參加,今年邀請爵士女伶王若琳演出,她繼2010首登戶外派對舞台後,睽違7年再次回歸並擔任壓軸。王若琳2008年在台發行第一張專輯《Start from Here》,以獨具個人魅力的歌聲,輕柔可狂野的嗓音驚艷樂壇,不管是創作的歌曲或是翻唱的曲目,都能詮釋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這次將與自組的怪叔叔樂團帶來精彩演出,帶領聽眾一起探索未知的音樂領域,感受爵士的無限可能。

台灣爵士好手將重新演繹他們的經典作品。(歸鴻亭攝影)
 由國內流行樂界天王天后指定合作的超級鼓手李守信(小白老師)也加入今年戶外派對的陣容,本次演出特邀布農族靈魂歌手馬詠恩,他曾以《看月亮SADU KATA BUAN》專輯,入圍2017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和「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雙料大獎,本次合作將把台灣原住民音樂特有的深沈靈魂融入爵士,賦予原住民音樂全新生命,帶來獨樹一幟的世界爵士音樂。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