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鋼琴大鬥法"終極淘汰賽 黑白鋼琴鬥士將登台PK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8/31 下午 07:49:52
 《鋼琴大鬥法》3.0版「終極淘汰賽」,9月展開北中南3大場館巡演,德國2位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與保羅.希比斯(Paul Cibis)攜手演出,設定爭取比賽晉級,用超群琴技爭取觀眾歡心,黑白鋼琴鬥士需要觀眾手上關鍵一票,決定誰能搶下晉級門票,最終誰是王者,由你決定。

德國2位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與保羅.希比斯攜手演出《鋼琴大鬥法》3.0版「終極淘汰賽」。(歸鴻亭攝影)
 從小到大,姊妹們開出的理想情人條件,除了外表帥氣之外,會彈鋼琴也保證能加分不少;這次來自德國的兩位帥氣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與保羅.希比斯將攜手推出《鋼琴大鬥法》系列作品,打破傳統的PK競技、觀眾參與的投票機制,帥氣、有才又刺激,保證能刷新觀眾對音樂會的既定感受。

安德列亞斯.肯恩與保羅.希比斯將舞台上PK。(歸鴻亭攝影)
 《鋼琴大鬥法》首部曲曾於2011年起連續4年在台巡演,這個曾在2010年香港乙城藝術節創下最受歡迎、門票最快售罄等紀錄的另類節目,2018即將來台演出的《鋼琴大鬥法》,將成為進化版的「3.0版本」精心設計5個截然不同的競技,演出曲目從經典的蕭邦、拉赫瑪尼諾夫一直到英國天后愛黛爾和加拿大爵士男伶麥可・布雷,主題涵蓋古典、流行、浪漫與即興演出等類型。

《鋼琴大鬥法》片段。(聯合線上udn提供)
 屆時,觀眾不再只是坐在台下觀賞,甚至還能上台和演出者有所互動。 觀眾不再只是坐在台下觀賞,甚至還能上台和演出者有所互動,而觀眾的一票,將決定是從小接受傳統古典音樂訓練的保羅.希比斯會獲得青睞?還是青少年時期,在酒吧角落認真磨練琴技的安德列亞斯.肯恩能贏得勝利?緊張刺激的PK賽,不到最後一刻永遠無法得知勝負,而不管誰能如願,觀眾永遠都是最大贏家。

 《鋼琴大鬥法》3.0版「終極淘汰賽」9月1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2日在台南文化中心、5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一共巡演北中南3大場館。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