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華人公寓"跨年巡迴演唱會 陳昇陪伴歌迷迎向2019

記者:徐容儀 時間:2018/10/23 下午 08:19:17
 即將邁入花甲歲月的歌手陳昇,不忘與粉絲的約定,今年跨年仍陪伴歌迷迎向2019。

歌手陳昇,不忘與粉絲的約定,今年跨年仍陪伴歌迷迎向2019。(歸鴻亭攝影)
 音樂頑童陳昇跨年飆唱4分之1世紀,創亞洲歌手紀錄,陳昇今日出席第25個跨年演唱「華人公寓」宣告售票活動,正式宣布2019年的跨年演唱會即將開賣,一開場便帶來《短歌三葉草》及《恨情歌》兩首歌曲,由兩把木吉他搭襯,穩健演出並宣布將於10月28日下午15:00啟售跨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

音樂頑童陳昇跨年飆唱4分之1世紀,創亞洲歌手紀錄。(歸鴻亭攝影)
 現場為其準備了標有3個別具意義的數字的3層大蛋糕、豬腳麵線,以及60隻花蟹,慶祝陳昇60大壽;他笑稱,「這些吃下去超威猛的,這樣不就要唱到100歲」;而在途中拍照環節時,全場突然警鈴大作、遇上全台有感地震,「我認為是老天有話要說,希望大家都平安。」

兩把木吉他搭襯,陳昇宣布將於10月28日下午15:00啟售跨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歸鴻亭攝影)
 出道30年,陳昇表示一切聽天由命,不求多餘但願繼續唱下去,持續音樂創作的理想。對於前日普悠瑪事故,連日以來包括老友袁惟仁住院等消息,陳昇表達其傷感及慰藉之情,並希望能用歌聲撫慰受傷的人們。

 談及音樂及其支持者,陳昇面露喜色感謝粉絲們不離不棄,且透漏手中的新專輯正在籌劃中,請歌迷們敬請期待。

 陳昇「華人公寓」跨年演唱將於2018年12月30至31日晚間8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