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梁永斐提出"創造機會.擁抱希望"概念
國父紀念館鼓勵企業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工作學習機會

記者:麻念台 時間:2018/12/21 下午 06:10:08
 國父紀念館鼓勵企業響應文化平權及文化近用政策,結合臺北市社會局轄屬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及中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僱用身心障礙者,期許該院院生能歡欣步入社會職場。

國父紀念館館長梁永斐鼓勵企業響應文化平權及文化近用政策,提出「創造機會.擁抱希望」概念。(歸鴻亭攝影)
 國父館館長梁永斐表示,該館光復南路公廁連續2年獲評選為優等,就是對這批陽明教養院院生努力工作最大的肯定。他特別強調這個建教合作方案,讓社會瞭解民間力量的無限與珍貴,也讓大眾認識社會上有這麼一群生命鬥士,一直積極努力不懈勇於學習並貢獻社會。但無論如何,他們仍需要有一雙溫暖的手來提攜及鼓勵,只要社會伸出愛的雙手,他們會更加有自信,更加快樂有希望。

 梁永斐說明,這也代表了企業界對身心障礙者努力學習的接納和肯定,顯示了社會與熱心人士奧援的力量,給予陽明教養院院生極大的支持和信念,讓他們能更進一步踏實的融入社會與立足,也期盼未來有更多的企業加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讓社會更加和諧。

梁永斐欣賞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院生書畫作品。(歸鴻亭攝影)
 12月是感恩的季節,為感謝陽明教養院院生在工作上的快樂付出及認真的態度,梁永斐特別於今日下午致贈7位院生每人一份溫馨的聖誕小禮物,包含帽子、手套、文具、糖果及國父公仔,以示嘉勉之意。而該院院生亦回贈館長自種蔬菜、手工肥皂、鳳梨酥等伴手禮,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梁永斐指出,陽明教養院院生具備多項表演才華,為持續推動文化平權理念,未來將邀請院生們於該館重大節慶時到館表演,期盼以公部門資源,結合企業界及學校,繼續「創造機會、擁抱希望」。    

梁永斐致贈院生每人一份溫馨的聖誕小禮物。(歸鴻亭攝影)
 陽明教養院院長廖秋芬表示,非常感謝該館及中敦國際重視院生,提供他們工作學習機會,讓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獲得鼓勵;尤其國父館梁館長上任後所闡述的空間解禁概念,讓這批院生第一次踏進館長接待室與館長相談甚歡,這是對院生莫大的鼓勵與肯定。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