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台灣新加坡合拍"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開鏡

記者:麻念台 時間:2019/1/15 下午 06:49:18
 由王小棣擔任總監製兼總導演,集結台灣、新加坡兩地資金、導演、編劇群與演員群共同合製的《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戲劇作品,今日在圓山飯店宣布正式開鏡。

左為《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總監製兼總導演王小棣,右為文化部長鄭麗君。(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影視局近幾年積極鼓勵跨國合拍共製戲劇節目,台灣、新加坡合作《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開拍是極大的突破,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支持,對於前兩天辭職再被勸回的曲折,她感性的對過去幾天大家擔心她在文化部的動向,「你那邊怎樣?」今天她來跟大家報告,「我這邊OK了」,引起全場鼓掌。

 鄭麗君表示,這樣的作品有雙軌資金的參與,也要建立的制度性協拍,表面看是個案,淡當制度建立之後,就會交給即將成立的文策院,以後系統性進行民間、政府搭配,也將以文策院作為協辦平台,引入民間CSR等更多合作的模式運作,建立制度化的全新製作模式,更牽起跨國友誼橋樑,透過兩地戲劇合作,看見彼此精彩的創作的生命力。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全體跨國演員合影。](歸鴻亭攝影)
 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梁霞明指出,這是新傳媒跨足國際市場的一次新嘗試,很高興也很榮幸與台灣團隊合作,有機會讓兩地的觀眾看到彼此優秀作品,希望藉著這次的合作,能夠推到更大的國際市場,讓台灣人看到新加坡,讓新加坡人看到台灣。

 這部由台灣的拙八郎創意執行攜手新加坡新傳媒集團與台灣電視公司共同出資、製作,文化部補助的旗艦作品,同時獲得國發基金與中信創投的支持,台灣的警政署、交通部、財政部都配合協拍,該作品未來將會在台灣與新加坡播出,讓彼此觀眾看到兩地旺盛的創作生命力。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全體開鏡活動現場合影。(歸鴻亭攝影)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從新加坡與台灣各自的視角,講述以2016年ATM盜領案為背景的社會案件,故事充滿警匪、懸疑元素,由兩地導演、演員與編劇群各自創作、拍攝卻也相互合作的全新模式,讓這場跨國合拍作品,有更多深入的交流。參與的演員台灣方面有庹宗華、藍正龍、藍心湄、曾之喬、曾沛慈、劉冠廷等人,新加坡演員則有陳羅密歐、陳泂江、沈琳宸等。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1月正式開拍,採雙線並進,台灣20集、新加坡20集,合起來40集既相關又互補,預計今年8月底,於台灣台視、新加坡新傳媒同步播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