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轉角就郵愛" 中華郵政新書發表重返書信傳情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3/15 下午 06:48:48
 中華郵政今年123周年慶,為記錄123年來陪伴民眾走過的精采歲月與美好回憶,與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合作出版《轉角就郵愛:從特色郵局出發,找回書信傳情的美好年代》專書,以郵局出發,探索各城鄉及在地人情之美,協助推廣在地產業,展現文化魅力,今日在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展演廳舉辦新書發表會。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魏健宏介紹《轉角就郵愛:從特色郵局出發,找回書信傳情的美好年代》專書。(歸鴻亭攝影)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魏健宏表示,郵局不只是訊息傳遞者,更是融入在地歷史與人文風貌的見證,隨著中華郵政公司多元創新,不斷強化智慧營運,滿足顧客需求之際,也充分結合在地產業、農業、觀光及生活,透過「關懷農產行銷」、「嘉年華郵樂園」及「123郵臺灣」等系列活動,跨業整合資源,與地方合作彰顯城鄉風貌,並結合弱勢團體共同舉辦公益活動,讓中華郵政公司從民眾情感連結的橋梁,躍升為協助產業發展的文化推手。透過這本專書,感受郵局與在地人文共創的連結與脈動,重溫以信件傳遞情意的幸褔年代。

自左至右為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陳憲着、遠見雜誌社長暨總編輯楊瑪利、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魏健宏、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共同揭書合影。(歸鴻亭攝影)
 魏健宏說明,將贈送《轉角就郵愛》專書500冊給各大旅遊中心、鄰近特色郵局的大專院校及公共圖書館,希望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也推薦給旅遊愛好者,讓郵局成為世代間美好的共同回憶,由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主任方正光及育達科技大學公共事務中心主任陳進喜代表受贈,並由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與會見證。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