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綠光劇團"再會吧!北投"升級版 企望創音樂劇新高峰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6/18 下午 08:13:13
 去年台灣本土自製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將推出PLUS升級版重演,綠光劇團期望帶給觀眾與去年全然不同的視聽饗宴。

《再會吧!北投》製作人李永豐說明此劇將推出PLUS升級版重演。(歸鴻亭攝影)
 綠光劇團音樂劇《再會吧!北投》由吳念真擔任編劇導演,民謠創作者陳明章擔綱音樂總監,今年從編舞、編曲、服裝、劇情到選角等全數將製作規模擴大、升等,製作人李永豐表示,《再會吧!北投》以歌舞描述溫泉鄉北投故事,帶動2.5萬人走進劇場看戲,去年演出結束後,吳念真與陳明章就有修整的想法,認為劇本應該要再更緊湊,音樂也要更豐富,在這個普遍票房不好賣的年代,必須要更用心努力,雖然全數重新編製需耗費龐大製作資源,端出好內容,才能讓觀眾願意走進劇場看戲,今年包括舞群、酒女角色都會重新調整,也會大量招募新生代演員,讓更多演員有發揮機會,演出劇裡重要的歌舞場面。

《再會吧!北投》以歌舞描述溫泉鄉北投故事。(歸鴻亭攝影)
 李永豐指出,並不是之前的版本不好,而是再「進化」,如此大規模的升級,使用臺灣原創音樂,即便是樂隊編曲也是臺灣道地的「那卡西」,劇裡的人物情感也和台灣這塊土地緊緊連結,貼近觀眾的內心,希望能製作一齣最具本土風格的音樂劇,只給觀眾最純粹的臺灣味的《再會吧!北投》。

《再會吧!北投》PLUS版期望帶給觀眾與去年全然不同的視聽饗宴。(歸鴻亭攝影)
 《再會吧!北投》描述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妹花,被酒家扶養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卻有不同命運。PLUS升級版將於7月19至21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8月9至18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9月6至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10月18至19日在高雄衛武營,共演出19場。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