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Bling Bling大冒險"全台巡演30場

記者:郭士榛 時間:2020/8/14 下午 08:18:16
 舞台設計華麗又復古,豐富的色彩變化,配合表演者身著閃亮服飾,使整場演出很符合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的熱鬧風格,這是朱宗慶打擊樂團疫情解封後的首場演出,即日8月16日台北城市舞台首演,之後至11月14日將於全台10縣市共演出30場。

朱宗慶打擊樂團藝術總監朱宗慶宣布疫情解封後的首場演出《Bling Bling大冒險》。(歸鴻亭攝影)
 在「後疫情時代」,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能夠站上舞台演出,與觀眾們面對面分享音樂,實在是非常幸福的事,格外地感恩與珍惜;同時,我們也將防疫為重、安全至上的原則納入兒童音樂會演出內容和進行方式的考量,進行必要的規劃與安排,並且將持續在演出現場落實防疫相關措施。」

《Bling Bling大冒險》創作了全新主題曲〈冒險GoGoGo〉。(歸鴻亭攝影)
 朱宗慶打擊樂團每年推出4檔全新製作,包括3季年度公演以及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樂團接連取消了3月第1季年度公演、5月第2季年度公演,以及6、7月TIPSC台北國際打擊樂夏令營、海外巡演等活動規劃。所幸,台灣防疫有成,在做好相關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解封」從事室內藝文展演活動。

《Bling Bling大冒險》代表著打擊樂團希望音樂藝術能為自己和他人注入勇往直前的力量。(歸鴻亭攝影)
 在閃亮亮的音符裡找到勇往直前的力量的《Bling Bling大冒險》,以打擊樂為媒介,引領大、小朋友藉由敲敲打打的本能,在輕鬆沒有壓力的音樂時光裡,共享現場演出的獨特魅力。光是樂器演奏就能吸引孩子的目光,再加上唱跳帶動及戲劇、聲光元素的融入,精緻與活力兼具。

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歸鴻亭攝影)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也請駐團作曲家洪千惠創作了全新主題曲〈冒險GoGoGo〉,呼應了渾沌時局的氛圍,也代表著打擊樂團希望音樂藝術能為自己和他人注入勇往直前的力量。

《Bling Bling大冒險》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冒險」是未知、可能性、期待感的同義詞,因為充滿變數,所以需要勇氣。駐團作曲家另編包括〈颶風珊迪〉、〈沙漠風暴〉、〈超音速露西號〉、〈搖滾森林大進擊〉、〈Cabasa狂想曲〉、〈在黑夜綻放的煙火〉、〈月光派對〉、〈奇幻玩具箱〉等曲目,也都是特色十足、充滿魅力的作品。

 2020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及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或洽(02)2891-9900分機888或全台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各地教學中心。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