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綠光劇團音樂劇"結婚!結昏?辦桌"因疫情取消 "人間條件1~6"免費直播

記者:麻念台 時間:2021/6/17 下午 05:06:55
 新冠疫情3級警戒,綠光劇團《結婚!結昏?辦桌》音樂劇在兩周前宣布取消6月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但目前疫情未歇,今(17)日再次以直播方式宣布,取消7月2日至4日於高雄至德堂演出。兩廳院OPENTIX系統自6月17日起開始觀眾退票作業,觀眾可全額退票。

自左至右為綠光劇團直播畫面綠光劇團藝術監督吳念真、團長羅北安與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成。(歸鴻亭翻製)
 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表示取消8場巡迴演出,滿座超過千萬票房收入歸零,演出取消就是損失數百萬,如果這波疫情尚未結束,劇團持續零營收下去,嚴重衝擊劇團營運,會繼續努力維持,希望可以挺過去。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成也指出,去場大火燒毀,所有生財佈景道具,這時疫情爆發取消所有巡迴演出,千萬票房收入直接蒸發,在劇團無收入期間,非常感謝觀眾們行有餘力支持,透過「雨天,我們撐傘」將票券退款轉捐款,幫助劇團突破現階段困境。

《結婚!結昏?辦桌》音樂劇劇照。(綠光劇團提供)
 綠光劇團藝術監督吳念真則說明,《人間條件7》賣座秒殺,演員開始讀本彩排,7月初先從音樂、布景設計開始籌備,希望8月台北能順利首演,若疫情影響仍無法推出,已做好最壞的準備,把11月的台南場作為首演場。

《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劇照。(綠光劇團提供)
 吳念真宣布,自6月21日下週一起連續6天,綠光劇團FB將直播《人間條件1~6》〈滿足心中缺憾的幸福快感〉、〈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台北上午零時〉、〈一樣的月光〉、〈男性本是漂泊心情〉與〈未來的主人翁〉讓戲迷免費欣賞,沒有中場休息,看完後他會出現謝幕,讓大家在家也能像在劇場看戲一樣,按順序播放,每部會在線上48小時。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