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日本療癒歌手小野麗莎來臺將連唱4場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2/5/19 下午 07:38:32
 疫情期間日本療癒女聲小野麗莎睽違3年沒有踏出其國門,首次出國開唱選擇來臺開唱,將在高雄、臺北等地演唱4場。

日本療癒女聲小野麗莎將在高雄、臺北等地演唱4場。(歸鴻亭攝影)
 小野麗莎跟台灣淵源深,父親在台灣成長、她則在巴西出生,她對台灣有說不出的親切感,光演唱會就不下來過台灣10次,這次無畏疫情來台開唱,隔離了10+7天,她表示,來台灣覺得非常舒服,每次來都好像回到家,就算是疫情大爆發也沒有猶豫,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小野麗莎以療癒爵士風格的歌聲聞名於世。(歸鴻亭攝影)
 隔離期間她愛上吃小籠包,也利用隔離時間彈吉他、看電影,有了難得的個人時光,解封只去了行天宮。此外,她更為了這次台灣巡迴演,特別練習了江蕙(二姊)的經典台語歌曲《家後》。

小野麗莎睽違3年沒有踏出其國門,首次出國開唱選擇來臺開唱。(歸鴻亭攝影)
 小野麗莎以療癒爵士風格的歌聲聞名於世,近年來更致力將Bossa Nova融合各國曲風,嘗試將自己的音樂世界化,期許能夠做出讓樂迷心情愉悅、享受人生之歌曲。

小野麗莎跟台灣淵源深,父親在台灣成長、她則在巴西出生。(歸鴻亭攝影)
 小野麗莎將於明(20)日晚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21日下午在高雄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22日下午和晚上各1場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唱,隨後就返回日本。購票可洽兩廳院OPENTIX售票系統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