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臺灣原創動畫"魔法阿媽"春河劇團搬上舞台 郎祖筠飾演道士遭遇無法解釋不舒服現象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2/11/10 下午 07:47:57
 藝人郎祖筠、范少勳、侯彥西等主演,春河劇團舞台劇《魔法阿媽》今(10)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彩排,劇中靈魂角色是郎祖筠飾演的道士阿媽,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結束後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有無法解釋的不舒服現象。

春河劇團舞台劇《魔法阿媽》由藝人郎祖筠(中)飾演的道士阿媽。(歸鴻亭攝影)
 郎祖筠說明,她有特殊敏感體質,《魔法阿媽》從排練到演出多場,從未發生過如此狀況,但不知為何今日綵排片段演出,便發覺自己不對勁,突然頻頻打嗝,手指冰涼,更覺得胸口彷彿有東西壓著,整個人就像快要變形,頭的天靈蓋以上,都是麻的,感覺十分嚴重。

《魔法阿媽》劇中有已科技搭配的橋段。(歸鴻亭攝影)
 雖然郎祖筠立即聯繫熟悉的道長,認為和靈界衝撞,因為在台上所有手勢、咒語,事前都請教過道長,是真實非胡亂演的,是否真遇到好兄弟信以為真才感應衝撞,這種現象實在難以解釋。

《魔法阿媽》綵排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魔法阿媽》聚集各領域演員,除靈魂角色道士阿媽由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飾演,還有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飾演劇裡的豆豆,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飾演憨厚大白狗西羅、《用九柑仔店》、《正義的算法》侯彥西飾演調皮黑貓酷羅、模仿天王郭子乾更是客串演出,在台上大秀模仿功力。11日更是請來了一心戲劇團、歌仔戲界的「武狀元」孫榮輝特別客串,與飾演豆媽的一心戲劇團當家小生孫詩珮父女同台演出,台上台下互動更是有趣。

 《魔法阿媽》改編自經典動畫,原訂去年推出,無奈因疫情推遲,這次11月11日至13日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演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