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義大利"爆肚二人組"3度訪台 繼續要讓北高樂迷笑翻天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3/11/14 下午 07:51:08
 善於顛覆古典音樂的義大利「Duo Baldo爆肚二人組」,今年第3度訪台,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與高雄衛武營,繼續讓大家笑到爆肚演出。

義大利「Duo Baldo爆肚二人組」小提琴家布萊德·拉普(右)和鋼琴家艾爾多·堅提列奇(左)。(歸鴻亭攝影)
 以鋼琴與小提琴二重奏形式演出的「Duo Baldo爆肚二人組」,由小提琴家布萊德·拉普(Brad Repp)和鋼琴家艾爾多·堅提列奇(Aldo Gentileschi)組成,結合了古典音樂與喜劇表演,以笑料百出的幽默橋段,拉近了古典音樂與觀眾的距離。

若水藝術負責人林霈蘭(右)介紹「Duo Baldo爆肚二人組」。(歸鴻亭攝影)
 主辦單位若水藝術負責人林霈蘭表示,讓古典樂變得有趣又好玩,「Duo Baldo爆肚二人組」可說做了絕佳示範,他們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像個大孩子,擁有無限創意,2018年、2019年來台演出,立刻圈粉無數。

 「Duo Baldo爆肚二人組」將於11月16日、21日分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