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司法不公!?政治迫害!? 騙老百姓不懂黑白!?

記者:徐子陵 時間:2008/11/13 下午 10:11:18
 日前,陳前總統確定被裁定收押禁見後,在媒體面前喊出『司法不公,政治迫害』!?試問,現今民主法治講求證據的時代,這樣的言語何其「藐視」司法單位!

 難道法官的判斷能力會有所問題?陳前總統發出這樣的言語,是不是也間接的否定掉其執政八年對於司法改革的失敗!?司法單位難道是執政者所擁有,所經營的嗎!?

 陳前總統當年最大的政治財產就是「清廉」的形象,然而在執政後期,卻不斷爆出親信、夫人、女婿、親家收受賄賂、介入人事、挪用公款等醜聞。隨著卸任之後,失去保護傘下的庇護,陳前總統所必須面對的司法案件遠多於他自己所想像。

 隨著檢調偵辦進度,證據一一浮現在檯面之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司法不公,政治迫害』又是何其諷刺!?陳前總統騙台灣老百姓不懂黑白!?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