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郭子乾"空氣男的告白" 與季芹大談純情愛戀

記者:陳慧如 時間:2012/2/3 下午 08:44:25
 公視人生劇展《空氣男的告白》即將於2月5日晚間10點在公視頻道播出。今日舉行媒體記者會,導演林宏杰、演員季芹、小戽斗,以及二名小童星陳詩穎、邱于承均到場參與宣傳。這部由《6局下半》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的新戲,誓言要敲響金鐘。

由左至右為導演林宏杰、演員小戽斗、季芹、邱于承、陳詩穎。(陳慧如攝影)
 《空氣男的告白》描述由郭子乾飾演的康康一角,是個連自動門感應器都感應不到的空氣人物,在夜市叫賣玩具,49歲卻感情世界空白。

 而季芹飾演的單親媽媽阿雅,在夜市賣臭豆腐,離婚育有一女,但內心仍渴望愛情。

 阿雅的女兒簡潔與好友小山豬,一心想撮合阿雅與康康在一起,讓這兩個對愛情扭捏的大人相信其實「愛很簡單」。

 林宏杰說,郭子乾的電視脫口秀經驗豐富,所以拍攝現場叫賣玩具一事,他絲毫不感到擔心,放心的任由他發揮,也果然沒令人失望。

季芹與因住院未能到場的郭子乾人形立牌合影。(陳慧如攝影)
 季芹表示,當初拿到《空氣男的告白》劇本時,即因故事架構的完整性而令她相當樂意接下這部戲的演出。她說,戲裡的單親媽媽阿雅跟丈夫離了婚,獨自撫養一個女兒,平時在夜市擺攤還要跑給警察追,這樣一個平凡又辛苦的女人,其實私底下常上網聊天,是個對愛情仍有憧景的夢幻女生。而她也形容《空氣男的告白》是一部「純情戲」,郭子乾和她在戲中都是不擅於表露情感的人,然而「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的感覺,也藉由兩人的互動得以彰顯。

 季芹笑說,她與郭子乾早先已在屏風的舞台劇合作過,後來拍了《6局下半》,這一次又再度合作《空氣男的告白》,緊接著三月還會再搭檔新的舞台劇演出,真的很怕觀眾會看到膩。

 當問到被熱水瓶燙傷住院的郭子乾近況時,季芹也嚴肅的說,她有打電話慰問郭子乾,儘管有考慮動植皮手術,不過對於接下來的舞台劇演出,郭子乾仍是相當堅持要親自上場,相當敬業。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