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國際票選新七大自然奇景 台灣玉山入圍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1/8 上午 09:29:00
 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The New7Wonders organization)推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在全球網友提名下,挑選出261個最高票天然景點,台灣最高峰玉山在入選之列。

 初選從441個提名景點挑選出222國最高票景點,再加上跨國景點,整理出第二階段的261個候選景點。這些自然景觀包括為人熟悉的大峽谷、大堡礁、尼亞加拉大瀑布,亞洲景點包括日本富士山、中國長江、中國和尼泊爾交界處的聖母峰、南韓濟州島等。

 即日起到今年七月七7日可以上七大自然奇景網站https://www.new7wonders.com/classic/en/index/投票,主辦單位預期可以在半年內吸引10億人次上網投票,得票最多的前77個景點,將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理事長馬約爾,帶領自然專家選出最後景點,再由民眾用網路、電話和手機簡訊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結果將於2011年後公佈。

 該團體於1999年曾展開世界新七大奇景選舉,於去年公布結果,不過被質疑在網路上投票易於「做票」,主辦單位只是搞賺錢噱頭。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