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第66屆金球獎揭曉 最大贏家"貧民百萬富翁"與凱特.溫絲蕾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1/13 下午 05:02:00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主辦的第66屆金球獎名單在洛杉磯揭曉,英國導演丹尼‧鮑爾執導的《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為最大贏家,囊括最佳劇情類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配樂四項大獎。

 《貧民百萬富翁》描寫生長在印度的青年,參加一個百萬猜謎遊戲,大家都在懷疑為什麼了一位青澀的青年,能夠了解這麼多事,直到他娓娓道來他的成長經歷。

《貧民百萬富翁》預告片。(歸鴻亭製作)
 這部影片半年多前找不到電影公司願意發行,差點淪落到直接發DVD下場,跌破專家眼鏡拿了四座金球獎,戲劇性如同電影故事描述的孟買貧民窟窮小孩,一夕之間成為百萬富翁一樣。

 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先以《為愛朗讀》,拿下最佳女配角,再以《真愛旅程》抱走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由《力挽狂瀾》米基‧洛克贏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由《殺手沒有假期》柯林‧法洛獲獎。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以《黑暗騎士》贏得最佳男配角,伍迪‧艾倫執導的《情遇巴塞隆納》拿下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大獎。最佳外語片由描述黎巴嫩內戰的以色列動畫紀錄片《與巴席爾跳華爾茲》獲得。史蒂芬史匹柏則獲頒終身成就獎。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