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文建會公共藝術獎入圍公布 歡迎民眾網路票選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1/22 上午 11:43:00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今天公布「第二屆公共藝術獎」26件入圍作品,評審團將於2月展開現勘作業;文建會並舉辦網路票選活動,民眾可上網預測得主,選出最佳人氣作品。

 主辦單位文建會將於二月起展開全國現勘作業,逐案聽取簡報並實地了解入圍作品與基地的狀況、設置過程等,最後遴選出公共藝術卓越獎、最佳策畫獎、教育推廣獎、最佳民眾參與獎、最佳創意表現獎、最佳環境融合獎等六個獎項。

 第二屆公共藝術獎從97年10月至12月12日截止,共有111案報名參選,本屆入圍作品包括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迪化污水處理廠公共藝術案之大同新世界」、台南縣土溝農村文化營造協會「平安竹仔腳-聚落生活空間藝術改造行動」等26件。

 評審團召集人王哲雄教授表示,本次入圍的26件公共藝術計畫案,超越以往公共藝術的一般概念作品融合硬體設施與軟體活動,充分與環境特色的契合,不論在生態環保永續上或是在地文化歷史融入,也不乏社區民眾的集體創作,充分展現台灣公共藝術豐富多元。

 文建會指出,配合入圍的26件作品,將舉行網路票選活動,投票預測卓越獎及最佳人氣獎得主,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有關詳情可到活動網站https://www.2ndpaa.org.tw查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