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微軟發佈最終版IE 8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1/28 下午 06:56:00
 微軟昨天發布了IE 8 RC1網路瀏覽器軟體的最終測試版,任何有意試用的用戶都可下載這一最新版本。

 與去年夏天發佈的IE 8 Beta2相比,IE 8 RC1作出了性能微調、提高相容性及其他一些較小的改動。

 IE 8新增加功能包括隱私瀏覽、改善的安全和名為『InPrivate』的瀏覽模式,這種瀏覽模式能夠不留下用戶PC的資料。微軟希望利用IE 8新增加的功能奪回在瀏覽器市場失去的市場份額。

 雖然上週歐盟競爭委員會可能會強迫微軟在Windows中捆綁競爭對手的瀏覽器軟體,微軟在發表IE 8聲明中仍稱,IE 8將內建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中,並相容Windows XP和Vista。

 已經提供的Windows 7 Beta 1的下載期限,則延長到下月十日為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