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開拓動漫祭"登場 1700攤位買氣人氣無法擋

記者:黃馨瑩 時間:2009/1/31 下午 10:16:00
 第十三屆「開拓動漫祭」今天起到明天在台大巨蛋體育館登場,現場超過一千七百個攤位,上萬名動漫迷熱烈參與。

 主辦單位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及開拓動漫畫情報誌表示,今明兩天將發送五十元折價券6000個紅包,明天還將有日本動畫知名聲優野中藍現場的Talk Show,野中藍代表作品為《絕望先生》中風浦可符香、《魔法老師》近衛木乃香等可愛角色,以及代表作為《青之軌跡》、《邪道》等系列女性插畫家沖麻實也的簽名座談會,還有以個人畫集《Chronicle》及《空罐少女》插畫受到讀者喜愛人氣美少女插畫家鈴平也會舉辦簽名會。

 主辦單位首度邀請台灣霹靂布袋戲歌手荒山亮,今天下午在現場演唱《神州三》片尾曲「英雄路」等多首霹靂布袋戲經典歌曲,這也是過去十三年來首度有台灣歌手在動漫祭上演唱,改寫過去都是由日本聲優或歌手、漫畫大師擔綱主秀狀況。

 國內人氣四格漫畫家VIVA也在動漫祭上發表他的最新作品《「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案》,場外則有許多COSPLAY愛好者裝扮成各種動漫人物,氣氛熱絡。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