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第六屆台俄商務沙龍 提供參加俄羅斯商展經驗談

記者:侯尚蓉 時間:2009/2/3 下午 04:34:00
 近年來,台灣廠商赴俄參加商展及從事投資貿易之意願大幅提升,台俄協會將與於本月11日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第六屆台俄商務沙龍,歡迎有意前往俄羅斯從事商業活動者免費報名參加。

 台俄協會自二○○二年七月成立以來,期許扮演台俄交流互動的平台,並藉此平台之功能,促進台灣與俄羅斯在經貿、科技、文教等領域的交流,以增進兩國關係的全面發展,並提昇雙方人民的友誼與合作。

 礙於語言、地域、文化差異,或資訊不足、管道不暢,前往俄羅斯投資遭遇諸多困難,台俄協會特別舉辦了一系列關於俄羅斯經貿環境及投資商機的講座,邀請對俄國市場暨其政策有精闢見解的人士和與會來賓分享經驗。

 本屆台俄商務沙龍將邀請具有赴俄參加商展實際經驗之專業人士與來賓分享如何參加俄羅斯商展及拓展俄國市場等相關資訊,亦安排經驗分享與交流,使與會人員針對各自需求與現場其他業者及商業人士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彼此交換商務資訊與分享經驗。

 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聯繫tra.tra@msa.hinet.net報名。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