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楊基寬給白領失業族建言 將履歷表改成企畫書

記者:范姜慧 時間:2009/2/14 下午 04:38:00
 投履歷、自傳,來找工作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104人力銀行董事長楊基寬表示,對於五萬名非自願失業的白領階級,若再用傳統的方式應徵,在就業市場供需不平衡時代中,就很難讓面試者注意到你。

104人力銀行董事長楊基寬建議白領失業族謀職時將履歷表改成企畫書。(歸鴻亭攝影)
 他說,對於學有專精白領失業族而言,若要突出謀職重圍,勢必表現出自我和他人不同的能力與特色,將所學所長寫成企畫書秀出來,向企業主證明能力。

 楊基寬強調,「你和其他競爭者有何不同?你願意為公司奉獻到什麼程度?能幫公司增加多少營收?用過去成功經歷與能力,詳細說服公司,為什麼要錄用你!」

 他建議學有專精的白領族,丟出自己的企畫書,表示自己對這份工作有充份的準備,讓錄用主管知道,「你」就是他們要的人才。

 請至《鳳凰影音網路電視》欣賞更多新聞畫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