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三星推出太陽能觸控式藍色地球機BlueEarth

記者:范姜慧 時間:2009/2/15 上午 10:23:00
 現在連手機都有環保概念囉!

 三星電子明天起到十九日在巴賽隆納舉行的「全球移動通訊展(MWC)」,推出首款以太陽能充電的全觸控式螢幕手機Blue Earth,此款手機不止背面可由太陽能板充電,機身使用的還是由礦泉水塑膠瓶,所提煉出的可回收材料製成。

 三星表示,這款環保產品推出,是配合節能省碳的世界熱潮,該款手機在螢幕亮度、背光時間間隔與藍牙使用上,可以設定成低耗電(energy-efficient)模式,並內建「環保建步」功能,幫使用者計算走了多少步,還換算成若使用交通工具,減少了多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呈現方式還以拯救多少樹木,來貼心提醒使用者。

 該公司為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排量,再利用的可能性增加,今年推出的所有手機外殼都不進行塑封;使用說明書也將用黃豆油墨和再生紙制作,為地球環保盡上一份力。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