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城市減碳足跡夏至關燈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8/6/14 上午 01:44:00
 以推廣自然生態保育觀念,提供大眾自然生態教育為目標的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將於本月二十一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夏至關燈儀式,以「城市減碳足跡」為主題,響應節能減碳政策。

 這是該協會連續第三年在夏至當天號召民眾和建築物一起關燈響應節能的活動,現場除了有不插電音樂會的演出外,更有一系列自然觀察、觀星及環保節能宣導展示;民眾可以在夏至夜關掉家中電燈與冷氣,走出戶外,體驗城市最自然的夏日夜空。

 除台北市外,荒野保護協會同步於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宜蘭、花蓮九處舉辦關燈音樂會和夜間觀察活動,鼓勵民眾前往參加活動時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減少碳排放量。

 這項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趨勢的活動,呼籲民眾重視城市不必要的能源耗費,同時號召百萬人參與二十一日夏至晚上關燈一小時活動,希望能為地球做好事,響應節能減碳綠色環保好生活政策,,帶動社會簡樸風氣,做更多低碳節能宣導。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