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陽明山花季今登場 花開歷年最美

記者:范姜慧 時間:2009/2/20 下午 02:49:00
 一年一度陽明山花季,從今日起至三月二十二日,賞期為三十一天,今年的良好氣候讓早生種的山櫻花、昭和櫻、杜鵑等爭相盛開,吸引民眾觀賞。

 「懷舊的復古風」,是今年花季的主題,透過老舊竹子的佈置、與懷舊金曲來營造濃濃的兒時年代,重現過去在陽明山與親友遊玩的場景。

 另外針對不同的族群,安排了不同活動。像是懷舊金曲演唱會、親子魔術表演活動、青少年樂團表演等,帶給民眾們不同的心靈饗宴。

 整個活動也幫民眾規畫了,籍由搭公車的停靠路線,就輕鬆將所有昭和櫻、白色華八仙、金色杜鵑、紫色的葉牡丹等美麗花卉盡收眼底。

 賞花之後,陽明山由知名雕塑藝術家王秀杞創作的「牛轉乾坤雕塑展」也配合牛年,在陽明公園辛亥光復樓特別展出,還有李文化、蔡文斌的生態攝影展,以及蔡明典的油畫展,讓民眾在感受完鳥語花香,意猶未竟之餘,接著下來所賞這幾場人文與藝術的知性之旅。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