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微軟開始內部測試搜索服務 Kumo.com即將登場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9/3/5 上午 08:02:00
 微軟目前在搜尋引擎市場排行老三,但已經開始內部測試其網路搜尋服務新版本,將Live Search改版為Kumo.com。

 微軟Kumo捲土重來,正面向Google宣戰,和其他搜尋系統不同,全新曝光的Kumo系統網頁左邊視窗加上一系列輔助搜尋視窗,讓搜尋結果更加組織化,使用者打出一個關鍵字後,出現的結果就會先歸到左邊的分類視窗。

 微軟承認現在的Live.com搜尋引擎上有40%的查詢沒有回應,46%搜尋耗時超過20分鐘,而有一半的查詢會讓使用者又回到先前的頁面。

 Kumo提供語意搜尋(contextual search)結果來顯示網頁、圖片、音樂與影片檔案,或是連結至電子商務網站。

 根據網際網路度量公司ComScore Inc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一月份網路搜尋市場Google仍穩坐網路搜尋市場王位,擁有高達58.5%的市佔率,Yahoo的 22.2%,微軟市佔率僅有9.8%。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