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讀者文摘傳破產 台灣分公司運作正常

記者:黃馨瑩 時間:2009/3/6 上午 07:19:00
 有八十七年歷史、在全球逾七十個國家發行的「讀者文摘」月刊(Reader's Digest Association)傳出財務危機,位於紐約的總公司已研究各項重組方案,包括申請「預先包裝破產」可能性,但「讀者文摘」位於新加坡的全球媒體總部已發表否認聲明,強調「讀者文摘」並沒有申請破產保護。

 不過「讀者文摘」表示,的確聘請科克蘭德和埃利斯律師事務所詢問公司破產案件和公司結構等建議,其中包括企業重組和融資問題,盼協助公司度過金融海嘯,做法包括籌集更多資金,以減輕公司的債務負擔,目前不會拖欠任何財務支票。

 「讀者文摘」產品包括書籍、雜誌、教育、音樂和視聽商品,最著名為包括五十種文字的讀者文摘,繁體中文版總部設在香港,簡體中文版總部設在上海,台灣分公司昨天一切運作正常。

 該企業自今年一月已經開始積極瘦身,將三千五百名員工裁員八%。

 「讀者文摘」於一九二二年創刊,由華萊士夫婦(DeWitt and Lila Wallace)出版第一期。當時雜誌以郵購方式發售,售價25美分,目前在美國本土的銷量已超過一千萬本,是美國最暢銷的消費雜誌,讀者人數高達三千八百萬人;也在全球七十多個國家發行,總讀者人數超過四千萬。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