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展場Show girl人氣超夯 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記者:黃毓倫 時間:2009/3/6 下午 02:31:00
 景氣低迷,演藝圈也不免受到影響,現在人氣最旺的已不見得是天王天后,反倒是展場Show girl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成功殺出重圍。

人氣美少女瑤瑤參加節目錄影,重現「殺很大」廣告鏡頭。(衛視中文台提供)
 各大電視節目紛紛找上人氣超夯的年輕女孩參與錄影,如當紅展場Show Girl瑤瑤、可藍、白白以及Cherry,日前即受邀參加衛視中文台《王牌CEO》節目錄影,大談展場表演甘苦談。

 當中人氣最旺的美少女瑤瑤,雖然身高不到160公分,但憑著天使臉孔、玲瓏有緻的嬌小身材,代言廣告一播出,旋即造成一股風潮。為了重現廣告經典鏡頭,「王牌CEO」錄影現場還準備了騎馬機,讓瑤瑤現場示範經典廣告「殺很大」,而瑤瑤敬業的演出,也讓節目主持人嘆為觀止、驚呼連連。

左起為陳昭榮、侯怡君、瑤瑤、Cherry、可藍、白白、葉全真。(衛視中文台提供)
 有「展場白雪公主」之稱的可藍,看似擁有白皙皮膚、姣好身材,竟然曾胖到85公斤!對照以往的照片,讓主持人幾乎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還有「展場小侯佩岑」之稱的Cherry,在節目現場則示範如何吸引人潮,每當她說:「各位寶貝靠過來,小侯佩岑有秘密要告訴你們喔!」總是特別容易擄獲眾人的目光;而網路人氣破百萬的氣質美女白白,溫柔的嗓音與氣質,讓同為女性的主持人侯怡君忍不住稱讚:「她是很難得讓人覺得造作得很舒服的女生!」

 聰明的廠商都知道,只要有人氣就會帶動買氣,在景氣低迷的狀況下,深受年輕一代喜愛的展場女孩反而殺出一片重圍,讓各大廠商進帳滿滿。筆者心想,若能引起經濟效應,讓景氣回春,也許這也是Show girl帶來的正面意義吧!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