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一代廣播巨擘 李季準辭世享年74歲

記者:麻念台 時間:2017/4/23 上午 08:00:31
 6、70年代家喻戶曉、有「聲音巨人」、「電台情人」封號的李季準,昨晚7點40分於睡夢中辭世,享壽74歲,當年的金嗓成為絕響。

李季準「李季準馬術俱樂部」臉書。(歸鴻亭翻製)
 李季準19歲進入廣播界,廣播生涯超過40年,曾主持中廣《感性時間》、《知性時間》等節目,與趙琴《音樂風》、倪蓓蓓《今夜星辰》都是中廣招牌節目。

 後來他跨足電視,在中視主持《蓬萊仙島》、《假日攝影棚》等節目,,曾獲3次廣播金鐘獎、2次電視金鐘獎肯定,2年前在女兒李芳宜攙扶下於第50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領取「特別貢獻獎」。

 出生於基隆的李季準熱愛馬術,在南投縣埔里鎮經營的「李季準馬場」,前後近30年;11年前罹患扁桃腺癌,後抗癌成功,但4年前被診斷罹阿茲海默症,日漸失智,連家人朋友都認不得。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